创新创业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平台电商之小红书电商实践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1026日下午和27日晚上,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罗定引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平台电商之小红书电商一期、二期实践培训活动,在电商实训交易空间进行。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创业就业部、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二十余位同学参加此次实践培训活动。

1:首场培训中,谭佳朋总监指导同学们操作

韩耀峰老师主持此次活动,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小红书在平台电商的发展趋势,以及创新创业与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引爆点公司的负责人谭佳朋总监为同学们讲解了小红书商城后台的操作界面,并带领同学们在小红书商城中的店铺后台进行产品上传等项目操作流程。

本次活动是经济管理系在电商实训交易空间持续开展平台电商实践培训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了解小红书平台电商的相关趋势与创业机会,熟悉小红书电商后台操作流程,开拓了同学们的电商视野,激发同学们创业兴趣,培养了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

2:首场培训中,同学们在实战演练

3:公司员工为同学们讲解操作细节

4:第二场培训中,谭佳朋总监在指导学生

5:韩耀峰老师安排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