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举办第四届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弘扬书法艺术,促进校园文化建设。6月1日晚,经济管理系在学院名棣教学楼401、402两个课室举行以“笔墨青春·书写梦想”为主题的第四届书法大赛。系辅导员黄深明出席了本次活动,书法协会的成员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序幕。本次书法大赛分为软笔和硬笔两种,比赛设置三个环节。比赛开始,选手们聚精会神、胸有成竹。有的挥毫泼墨、飘逸洒脱;有的一笔一划、认真专注;有的气韵生动、一气呵成。比赛的作品中有刚正不阿的楷书,有古色古香的隶书,有潇洒飘逸的行书。一幅幅颇具神韵的作品都展现出选手们对中国书法文化的理解。经过同学们激烈的角逐与评委的认真评比,来自315电子商务1班的丘晓红获得硬笔一等奖,15会计3班的陈新燕获得软笔一等奖。接着,书法协会的成员为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一副足见深厚功底的墨笔字,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同学们学习书法,提高书法水平。最后,比赛在颁奖仪式下圆满落幕。
本次书法大赛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提高了同学们书法水平及文化修养,同时也让我系学子对书法文化、书法艺术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