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十大歌手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4月21日,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以“高山流水曲·经管寻佳音”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学院名棣楼中厅举办。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黄慧、艺术体育系副主任何志颖、经济管理系辅导员辛庆旭、郑烨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序幕。首先登场的是来自317行政管理1班的王毓文同学,他动情演唱的《男孩》触动了台下观众的心,赢得了阵阵掌声。其后的选手们也纷纷登台献艺,倾情演绎着自己的歌曲。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来自317市场营销2班的许杰豪同学凭借《残酷月光》的出彩演绎,一举夺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名并获得“最佳声线”称号;同样来自317市场营销2班李柱伟同学获得了第二名,317电子商务1班的龙慧珍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既增加了我系的艺术文化氛围,又挖掘了学生的歌唱才能,同时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