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17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习动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        2019年6月13日 晚上19:30分,在名棣楼312教室召开了317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习动员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张权老师,工商企业管理1班,工商企业管理2班
首先,张权老师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
随后,张权老师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以及毕业论文的撰写,对资料填写及回收和案例分析任务书、实习周记、总结等文件的格式、内容,都以文档的形式直观的予以解释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室和学生各自的职责。
最后,张权老师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并重点再三强调,学生再实习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及麻烦,可以与其指导老师及时沟通解决,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认识实习中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已经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表示此次动员会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