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2021年1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在学院名棣楼1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何志昂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邹珣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委员、系部主要管理人员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领悟力和执行力,坚守人们情怀,进一步深化“1+1+9”工作部署,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为助力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途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展现云浮新担当、实现云浮新发展。

会议开始,何志昂书记宣读会议流程,并代表党总支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报告。报告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上年度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随后,何志昂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直面问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接受批评态度诚恳。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邹珣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何志昂党员同志的发言提出了建议要求。

 

会议最后,邹珣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表示肯定,并指出不足的地方,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狠抓理论武装工作,狠抓责任制建设,狠抓基层组织建设,狠抓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狠抓精气神建设,狠抓党建引领系部发展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取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