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2021年1月8日,经济管理系在学院名棣楼306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何志昂主持,党总支部副书记、主任赵柳村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志权、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平章分别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详尽如实的述职。

随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何志昂对两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并指出各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各支部认真查缺补漏,努力推出特色工作和党建创新品牌,认真抓好支部党建标准化创建工作,争取培育多个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党建精品,以点带面引领基层党建水平整体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两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以及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