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第十四届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校园理念,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锻炼意识,5月初,经济管理系举办以“逢投必进,精彩我秀,可艺篮球,魅力无限”为主题的第十四届男子篮球联赛。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4月27日下午,本次篮球赛在学院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班的积极响应,比赛中,各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竞技第二、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每球必争,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赛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穿插跑动,运球突破、妙传、得分……猛烈的进攻,顽强的防守,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对团队精神的追求。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 16物流1、2班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6电商1、2、3班获得亚军,17电商2、3、4班获得季军以及17市营1、2班获得道德风尚奖,其中316物流1班麦铬基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MVP。最后,比赛在颁奖仪式下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联赛,丰富了我系学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与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