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丰富我系学生大学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12月12日晚上,经济管理系于学院名棣楼304课室举行了以“规划职业宏图·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决赛。经济管理系辅导员梁婷婷、肖衍,陈绍娟、郭平章等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严格挑选,共有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职业规划PPT阐述、情景模拟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精彩的比拼,18行政管理班郭导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317连电子商商务2班梁洁获得二等奖;318工企2班张炜星获得三等奖。最后,陈绍娟老师结合学生的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系学子校园文化生活,还引导我系学生学习、了解就业政策,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择业观充分促进大学生自觉成长成才,提高了学生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将来的求职择业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