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经济管理系举办新生入学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20201022日晚,经济管理系在第二讲学堂举办了新生入学专题教育活动,经管系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何志昂和系主任赵柳村作了专题发言。何志昂书记首先代表经管系热烈欢迎新同学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学习,接着就新生从中学生到大学生身份的转换、思想意识、思维方式、学习方式、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重点对同学们在大学求学期间养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如何获取知识,怎样练好技能等进行了阐述,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好服务社会的本领。赵柳村主任对经济管理系现开设的专业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岗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为新生以后的学习提供参考。另外赵主任还要求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学会如何合理有效地安排时间,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学习生活中能保持愉悦的心情,在成长的路上走得更远更稳。

此次新生入学专题教育主题突出,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对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具有很好的引导和教育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