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到富林镇开展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6月25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54名教工、大学生党团员志愿者到云安富林镇,开展以“党旗飘飘带团旗  乡村振兴在行动”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我校志愿者团队与富林镇政府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志愿者分为理论普及宣讲队、教育关爱服务队、义务维修服务队、禁毒宣传服务队、扶贫资助政策宣讲服务队共5支队伍,分别来到富林中学、富林第二中心小学以及富林圩镇,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支教慰问、捐赠物资、义务维修家电、禁毒宣传、扶贫资助政策宣讲等一系列活动,将科技、文化、思想、关爱送到农村,赢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三下乡”活动得到了富林镇委、镇政府,云安区惠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云浮市志愿者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并联动我院积极开展帮扶宣讲活动,助力活动安全、有序、健康开展。
 
 
禁毒宣传服务队在富林圩镇普及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教育关爱服务队到富林第二中心小学支教,开展美术课辅导以及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
 
 
 
理论普及宣讲队和扶贫资助政策宣讲服务队到富林中学进行宣讲活动
 
 
 
义务维修服务队在富林圩镇为当地居民提供家电义务维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