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举办2019年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迎接2019年元旦的到来,12月21日晚,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以“展经管之梦•舞新春之彩”为主题的跨年文艺晚会在学院中厅举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黄慧、各辅导员、老师以及晚会各大赞助商出席了本次晚会。
华灯初上,锣鼓喧天,晚会开场之际,醒狮登场,欢腾跳跃,《群狮献瑞贺新春》开场舞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小品《喜剧之挫》、《租爹》,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晚会现场高潮迭起,观众的热情驱散了冬夜的阵阵寒意。抽奖环节可谓是欢乐多多,丰富礼品亦是引来全场欢呼。其中《好运来》的出场更是令在场观众称赞不已,喜气满满的音乐配上现代舞蹈、中西结合,惊喜不断。晚会持续近1个半小时,节目融合了舞蹈、歌曲、T台秀、武术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跨年晚会寄托着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对新年的美好期盼与祝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2019的新征程就在脚下,经济管理系定将不断开拓创新、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