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一届货运代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为了深入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改革,对接省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比赛,推进“学训赛”结合,1125日晚上,经济管理系主办的第一届货运代理竞赛在名棣楼商务实训室成功举办。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潘意志老师,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沈志端老师,经济管理系王玲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裁判。

           经过层层筛选,共有七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单证填写和客户获取两个环节,参赛同学依次上台,在简单介绍货代公司业务后,接受评委老师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为了对接省赛,采用纯英文方式进行,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货运代理行业的职业素养。近年来,经济管理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省技能大赛比赛,认真开展技能大练兵、竞赛大参与,让学生在学习中夯实基础、在训练中磨砺技能、在竞赛中跨越提升。

图文:沈志端   审核:潘意志 审批:赵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