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12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第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在学院名棣楼302课室成功举办。经济管理系郭平章老师、许应时老师、黄深明老师、陈绍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自信迎接人生挑战”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推动大学生尽早进行职业规划,唤醒大学生的就业自助意识,提升学生的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大赛自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支持,系部还专门成立活动小组并多次召开小组会议,认真组织和指导学生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经过层层选拨,最后决出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PPT展示、情景模拟、答辩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自信的笑容,依次上台分享各自的职业规划,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316连锁经营管理1班廖坤英同学荣获一等奖, 316连锁经营管理1班陈争彬同学、316市场营销2班江水秀同学荣获二等奖,317物流管理1班简俊豪同学、317行政管理1班陈永峰同学、316行政管理1班钟丽香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

 

选手现场展示职业规划PPT

 

选手现场展示职业规划PPT

 

选手现场模拟

 

 

许应时老师为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黄深明、陈绍娟老师为荣获三等奖的陈永峰、简俊豪、钟丽香同学颁奖

 

 

许应时老师为荣获二等奖的陈争彬、江水秀同学颁奖

 

 

郭平章老师为荣获一等奖的廖坤英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