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普通党员讲“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11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校第一教学楼304课室组织开展普通党员讲“微党课”活动。活动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潘意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罗燕君同志围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两大重要目标开展微宣讲。她首先跟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通过实际案例,讲述了国外的战乱和我国的和平安宁形成的鲜明对比,以及中国在众多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激发了全体党员使命感、责任感。

何畅同志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做了宣讲。他从“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扎实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三方面开展讲述,并呼吁大家立足教师岗位实际,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切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本次“微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工党员们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将继续以“微党课”为平台,邀请党员们互相交流思想和心得,激发广大教工党员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经济管理系

20231111

:林杏心 黎清  文:陈绍娟   审核:郭平章  审批:何志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