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在系党总支书记何志昂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饱含激情的声音,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提升境界,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郭平章 编辑:郭平章  审核:何志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