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17级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6月12日晚上7点30分,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分别在学院名棣教学楼312、313教室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罗燕君与彭治、刘斌、王超、韩耀峰等电子商务专业校内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详细的介绍。会上,指导老师们首先从实习意义、实习安全、实习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特别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要保持信息畅通,常与校内、外指导老师联系,要时刻关注学院的信息,加强同学之间沟通交流。接着,指导老师们对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嘱咐同学们认真阅读学院实习工作安排,仔细填写实习单位接收函、实习鉴定表等实习材料。最后,指导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实习成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也希望同学们在外实习期间注意安全,顺利返校。
此次动员大会,会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指导老师们对于实习意义、实习安排、实习安全、实习任务的说明,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实习工作,注意实习安全,遵守单位纪律,把握实习机会,提升就业能力,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