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9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名棣楼313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辅导员陈绍娟主持,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绍娟老师首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简单介绍。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

随后,陈绍娟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讲话精神,并具体阐述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具体内涵。

通过学习,大家更清楚了自己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担当,并表示会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班上做好先锋带头作用,严守教学纪律,不断增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