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院付玲莉主任一行到我系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20201127日,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工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付玲莉老师、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人陈世军、云浮市浩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燕行等一行10人,在113会议室与经济管理系进行了友好交流。经济管理系郭平章、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罗燕君、专任教师彭治、王超老师和物流管理教学团队沈志端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交流的内容分两部,一是教学改革方面的交流:重点探讨各学院电子商务教学实施、校企合作、真实电商项目驱动教学和创新创业实践学习情况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人陈世军、教研室主任付玲莉等详细介绍了工商学院在这几个方面的做法,分享了工作的心得体会,罗燕君老师也介绍了我系电子商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双方教师就跨境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互动交流。二是参观了校内专业实训中心“电商实训交易空间”,罗燕君老师介绍了电商实训交易空间的功能模块以及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等情况。

 

此次交流拓展了教师视野,增进了我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与兄弟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之间的友谊,为我系电子商务教学改革带来了新的经验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