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625上午经济管理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毕业典礼。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志昂、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赵柳村、副主任潘意志、以及教师代表、辅导员、毕业生参加了云上毕业盛典,典礼由潘意志老师主持。

乘风破浪,承梦远航

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赵柳村教授通过网络视频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和所获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大家即将奔赴新的赛道、开启新的征程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有理想信念,争当时代新人;二要保持身心健康,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三要坚持终身学习,增强工作本领。赵主任相信毕业生会成长为理想中的自己,会找到自己的热爱,不管是事业还是生活,都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

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教师代表肖衍老师祝愿毕业生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书写新的人生篇章。希望大家毕业之后,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故乡和精神家园,离开学校后,母校仍将支持和关心你们,无论同学们身在何方,母校都愿意分享大家的成功和快乐!同学们,有空的时候,常回家看看!

师生情长,一如初见

李博代表毕业生感谢所有教导、扶持、陪伴的老师, 谨记“诚朴、勤学、砺能、求索”的校训,师恩深情,学生永远不忘。

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告别大学这个让人留恋的人生驿站,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毕业不是休止符,经济管理系永远是毕业生温暖的家园和舒适港湾!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经济管理系

2022年6月25日

图:陈绍娟  文:郭平章  审核:赵柳村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