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经济管理系邀请成功创业者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22日下午, 青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创始人之一陈重捷先生应经济管理系邀请,为旅游管理、物流管理专业的大学生上了一堂关于创业就业的分享交流课。
陈重捷先生首先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择业过程,并分享了他本人的择业观。他指出,在择业就业时,可以先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择业,选择与专业对口的职业,在就业过程中会比非专业的同事更容易接受和掌握工作内容。也可以根据自身所擅长的和所喜欢的领域来择业。
课堂上,陈重捷先生还分享了关于青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创立历程。该公司是一家以青少 年为对象,以教育服务为主体的综合性、专业化的多元教育服务公司 通过设置青年领导力系列培训课程,开发教学辅助产品,打造网络沟通平台,建立富有地区特色基地,形成文化研学联盟来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教育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此次分享课,同学们收获良多,在择业就业和创业上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对自身选择就业还是创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