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会计专业教师参观金蝶软件园,加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会计专业及相关老师前往深圳南山区参观金蝶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推进我院与金蝶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金蝶工作人员就金蝶财务共享中心的发展历程、财务共享运营模式、咨询业务发展状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金蝶目前推出的主打产品金蝶KIS、金蝶K/3、金蝶“云之家”、金蝶EAS等做了重点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形式共培共育智能财务新人才进行了座谈。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会计专门人才,是我院财会专业在信息化时代背景下的教学改革方向。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密切了金蝶软件与我院的联系,对进一步推动落实产教融合,以及通过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及共建共享,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具有重要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