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三届心理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心理健康知识在校园的传播,4月19日晚上,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院在名棣教学楼402课室举行以“我的梦想与责任”为主题的第三届心理演讲大赛。经济管理系辅导员黄深明以及学院心理协会会长、副会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6名选手进入本次演讲决赛。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述说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理解。有的选手慷慨激昂,胸有成竹;有的选手声情并茂,沉着冷静。每个选手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现场气氛此起彼伏。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系辅导员黄深明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一一点评。接着,经过评委公正的评判,来自15市场营销一班的黄文昌同学夺得桂冠,15连锁一班韦海芳与15市场营销一班翁晓璇同学获得二等奖,最后比赛在颁奖仪式下圆满落幕。
本次心理演讲活动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创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同时,帮助我系学生确立正确心态、学会自我心理调节的方法与技巧。
 
 
                                          经济管理系
2017 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