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举办第六届市场营销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4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深化我系学生对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的理解,锻炼学生市场营销方案的撰写能力及增强营销实践经验。5月17日,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以“展现自我,营出风采”为主题的第六届市场营销大赛在学院名棣楼第一讲学室举行。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权老师和赞助商深圳市景观物流有限公司的黄飞先生、韦秋媚女士以及各指导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黄飞先生的精彩致辞下拉开了序幕。经过层层筛选,共有六组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本场比赛分为PPT展示、现场答辩、模拟营销三个环节。首先,选手们围绕着方案的内容展开讲解;在答辩环节,选手们对评委的提问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在模拟营销环节中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模拟营销。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315市场营销2班的第二组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接着,张权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了精彩的点评,本次比赛在颁奖仪式下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深化学生对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的理解、锻炼学生方案的撰写能力,而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