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六届管理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6月17日晚上,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经济管理系第六届管理创新大赛”在学院名棣楼301课室成功举办。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潘意志老师、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何畅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筛选,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PPT展示和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队伍依次上台通过PPT为大家展示创业方案并接受评委老师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范轩华、谢荣辉荣获一等奖,周钰雪、黄巨涛等同学获得二等奖,潘钰婷、刘晓焉等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何畅老师就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以及总结。

本次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锻炼及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让同学体会了劳动创造美好成果的快乐,同时也为其以后的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静悠、何畅   编辑:郭平章   审稿人:潘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