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学校领导深入经济管理系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五一”假期临近,为切实加强“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全面了解学生日常生活等实际情况,4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邹珣、校长马若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期间到访经济管理系学生宿舍,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经济管理系主任赵柳村、相关辅导员陪同走访。

在学生宿舍,邹珣书记、马若义校长与同学们开展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家庭情况、“五一”假期去向等,要求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个人疫情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五一”期间非必要不离云不离校,如需外出一定要做好注意个人防护。

​​​​​​​​​​​​​​

珣书记、马若义校长还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作息规律,做好学习规划;多与同学、辅导员及家长保持沟通联系,构建和谐人际关系;搞好宿舍内务卫生,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访问期间,邹珣书记、马若义校长还走访慰问了我系在校的新疆籍学生,亲切了解他们在校的生活起居、课程学习情况,以及困难所在。

我系学生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十分欢迎,纷纷拿出自己的小零食、家乡特产与领导、老师们分享,并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和鼓励,表示会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五一”假期的学习和生活。

文:陈绍娟  图:赵柳村 陈绍娟  审核:赵柳村

经济管理系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