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校专业教师组队走访沅非文化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为推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深化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做好人才的供需对接,20221027日,应企业邀请,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赵柳村,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叶金虎,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韩耀峰一行3人到沅非文化传媒公司进行走访和调研。

沅非文化传媒总经理林炯谦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深耕电商领域多年,是较早介于社群营销、直播带货的公司,现在正立足云浮,以本土优质农产品为重点,立志打造“罗定市电商直播带货中心”“罗定市短视频运营孵化基地”。公司已获得由中国产品质量督促委员会颁发的“农业电商推广服务企业资质证书·国家一级”证书。林总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抖音直播方面的业务情况,通过整合供应链资源,优化直播运营流程后,在直播电商方面取得的成绩。

           赵柳村主任和叶金虎主任各自介绍了校方进行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

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在人才培养、资源对接和实习就业合作新方式等方面加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培养更多优质的本土主播和网店运营能手,以更好地满足当地电商人才的需求,服务乡村振兴。

经济管理系

2022年1027

图文:韩耀峰  审核:赵柳村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