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2021年6月21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在名棣楼309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何志昂主持,全体总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何志昂书记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题为《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文。通过学习,大家再次深刻领悟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关于组织观看百集党史微课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实。

​​​​​​​                                 撰稿人:陈绍娟  编辑:郭平章  审核人:何志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