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71日,经济管理系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在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

    

学习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志昂主持,何志昂同志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习近平“七一”讲话的重要内容。何志昂书记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要求,总书记讲话中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是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利益作为执政之本;总书记讲话中的“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是党带领我们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重要体现。今天的中国是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是让世界都惊叹的中国,我们要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地继续大跨步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深受鼓舞,深深印在心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在党的光辉指引下,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员使命,时刻以人民利益为中心,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会议气氛热烈而隆重。

​​​​​​​

我们都坚定不移的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坚定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郭平章 编辑:郭平章  审核:何志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