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五届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发扬书法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5月17日,经济管理系在学院名棣教学楼401、402两个课室举行以“弘扬国粹,纵横书法”为主题的第五届书法大赛。
本次书法大赛分为软笔和硬笔两种,比赛设置了自由发挥、看图写字、现场临摹三个环节。比赛开始,选手们聚精会神、胸有成竹。有的挥毫泼墨、飘逸洒脱;有的一笔一划、认真专注;有的气韵生动、一气呵成。比赛的作品中既有行云流水般的行书,也有娟秀工整的正楷。一幅幅颇具神韵的作品都展现出选手们对中国书法文化的理解。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317会计4班的古嗣乾同学获得硬笔一等奖,316会计3班的姚丽霞同学获得软笔一等奖,316旅游管理1班的梁敏诗同学获得国画一等奖。
本次书法大赛,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书法了解,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