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202010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在学院名棣楼304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18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经济管理系辅导员陈绍娟主持,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何志昂、副主任赵柳村、副书记胡志权等26位正式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胡志权副书记带领大家做主题学习,紧接着讨论研究18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18位预备党员逐个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并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在入党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了18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将决议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赵柳村副主任对正式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文化修养、业务素质,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