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集中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6月23日,经济管理系在第一教学楼306教室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潘意志主持了学习会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潘副主任指出,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广东乃至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接着,潘副主任通过一系列数字深入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会议“8+5+4”回顾了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成就与经验,以“1+1+9”总括了广东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划,以“123456789”部署了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对广东省发展形势、发展优势以及今后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等方面作了系统分析。

​​​​​​​

随后,潘副主任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省委办公厅通知要求,扎实做好会议精神学习;二是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明确的新目标、确定的新任务,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要把省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加以落实;三是深刻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伟大教育事业中,努力为广东新征程中的新发展新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郭平章     审核:潘意志  审批:赵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