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扎实做好2020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工作确保2022-2023学年毕业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我20226月236月24日由各专业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系部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各校内指导老师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的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议程主要分成三个部分一是讲解毕业实习计划及相关管理制度顶岗实习过程中同学们需要填写上交的相关材料、打印要求及上交时间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作业安全、财产安全及个人心理健康方面的教育,强调学生切记贪便宜而上当受骗,造成财物损毁甚至生命安全等等;强调学生加强对新冠肺炎等传播疾病的防范。此外,专业负责人与指导老师们就实习过程的安全问题做了较为详细的剖析,分析了在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及应对策略;三是组织各实习小组找各自校内实习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尽快建立沟通渠道,保障学生实习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大家对毕业实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中去,在实习期间虚心学习、认真实践,为经济管理系增光,为学校添彩。相信同学们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经济管理系

2022年6月30日

                                         图文:彭治   审核:潘意志    审批:赵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