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任职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新学年开学前夕,我系在第一教学楼309办公室2021年新入职的2名教师进行正式任职前谈话。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赵柳村教授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何志昂、系副主任潘意志、系办公室主任郭平章及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新入职教师汪洋、王伟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赵主任向新教师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了解新入职教师的生活是否适应。赵主任从如何提高自身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指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入职教师潜心教学和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专业素养,认真工作、积极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与智慧

何志昂书记希望新入职教师能在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安居乐业,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寄语青年教师:一是要依法执教,遵守教学规章制度;二是要恪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三是要潜心教学科研搞好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四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新入职教师汪洋老师、王伟老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新教师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一定会牢记使命、珍惜机会、努力工作、绽放自我

                      文:郭平章  图:郭平章  审核:潘意志 、 审批:赵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