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五届最强大脑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丰富我系学生大学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大脑潜能与活力。12月9日晚上,经济管理系于学院名棣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举行了以“智力比拼·脑力碰撞”为主题的第五届最强大脑比赛决赛。经济管理系辅导员肖衍、梁婷婷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共有六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知识考核、速记比拼与抢答环节。经过精彩的比拼,18旅游管理1班获得一等奖,17电子商务4班获得二等奖,18物流管理1班获得三等奖,其中,318旅游管理1班林烁获得了“最强大脑”个人奖。最后,梁婷婷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系学子校园文化生活,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记忆能力及思考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比赛的热情,培养了彼此之间团结互助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