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青年旅行社罗定分公司举行旅游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5月19日上午,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青年旅行社罗定分社在学校实训基地隆重举行旅游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黄慧、经济管理系主任何志昂、职业技能教学部主任梁启经、公共与管理教研室主任伍百军,广东青年旅行社罗定分社总经理梁展等出席本次节目活动。
首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黄慧为本次揭幕活动致辞,随后黄慧书记、梁启经主任、何志昂主任和梁展总经理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
 
旅游实训基地的建立,是校企深度融合的体现,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一个很好平台,发挥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为地方建设所具有的独特作用,为提升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实践能力满足社会需求的水平打下基础,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