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商贸物流教研室举行网络营销微课建设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115日下午,商贸物流教研室在名棣教学楼313课室举行了《网络营销微课建设研讨会,商贸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潘意志老师就网络营销微课的建设构想进行了说明,力争将该课程建设成一门特色鲜明的微课、一门课程思政的示范课;项目组成人员将秉持以职业能力培养为重点的建设理念,探索并实践任务驱动、项目导向、案例引领等有利于增强学生能力的教学模式与方法;潘老师还就整个项目的任务分工、时间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分享了一些优质微课的微课作品。

 

商贸物流教研室教师们在会上展开热烈的讨论,就《网络营销微课的课程定位、设计思路、软件应用及制作方法课程标准开发、课程内容选择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如何整合微课资源、如何创设微课情如何在微课中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如何呈现教学的知识点、重点或疑点等方面

本次教学研讨使老师们对微课有了直观生动的认识和感受,有助于网络营销微课建设项目的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