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邹珣为经济管理系师生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在第一教学楼115课室为经济管理系师生上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何志昂主持,经济管理系全体老师、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邹珣书记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深入的阐述,接着指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最后,在认真落实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上,邹珣书记对经济管理系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信心满怀追求高质量高等职业教育;二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争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榜样;三是要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在教育“三融”上做出创新;四是要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党的工作青年工作行稳致远;五要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建设一支能打能拼师德师风优良的队伍。

本次党课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的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强大的工作动力,把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落实到具体学习工作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推动学校又快又好地发展

经济管理系

2022年12月12日

图文:陈绍娟  审核:郭平章  审批:何志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