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15级旅游管理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6月5日下午2:40分,在名棣楼306教室,由吕淑芳老师作为班主任给15级旅游管理班全体学生做了一场实习动员大会。
首先,就大学生实习的意义,从学生个人的职业发展角度做了比较详细的理论和举例说明。
其次,公布了本次实习指导教师和学生的情况,现场商定每组的小组长人选,并要求每组建立自己的微信群或QQ群,将指导老师拉入群中。同时说明了实习过程中学生和老师的职责和任务。
再次,按照系对实习材料的统一要求,一一详细说明学生在实习期间要准备的材料,以及时间和细节要求。
最后,就学生在校外实习一年期间的安全问题做了详细的要求,尤其是出行安全和防经济诈骗等。
15级旅游管理班的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吕淑芳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