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动态

2017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           2019年6月14日8:00,2017级连锁经营管理1班实习动员大会在名棣楼310教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李敏老师召开并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中,李敏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实习的目的与要求,并分别介绍了毕业实习的内容、毕业实习的组织和实施、毕业实习时间安排、学生实习管理、毕业实习的考核等内容。
会议中,李敏老师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各项实习任务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同时,李敏老师多次强调了本次会议所讲解内容的重要性。还着重说明,同学们实习期间更换了联系方式应自觉与指导老师、班主任联系;鼓励同学多于老师、同学同事交流,争取圆满完成顶岗实习。
通过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解决了同学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