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举行第十三届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4 月12日至5月24日,经济管理系举办以“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为主题的第十三届篮球联赛在学院篮球场举行。
历经一个月的激烈比拼,男女子共有6个班级晋级决赛,角逐本次比赛的冠军。在裁判的一声哨声下,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酷热的天气下展开了激烈的比拼,选手们运用熟练的运球技巧与团队之间的默契,在阳光和汗水下,谱写出属于青春的热血主旋律,一次次精彩的进球,引爆现场的气氛,赢得现场观众们阵阵欢呼热潮。最后,比赛进入尾声,15物流管理1、3班勇夺了本次男子组比赛的冠军;16电子商务班摘得女子组的冠军。比赛在颁奖仪式下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联赛,丰富了我系学子们的课外活动,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同时,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展示了我系学子团结、和谐与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