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15级物流管理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6月8日下午14:30,物流管理教学团队在名棣楼310、402、401教室分班召开了15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专业负责人潘意志和团队老师陈谷平、沈志端、董先剑、刘南魁老师以及15级物流专业1、2、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召开之前,物流教学团队已经进行学生实习分组、拟订物流专业毕业实习计划和建立15级物流专业各实习小组QQ群、微信群等前期工作。本次大会由潘意志老师、陈谷平老师、沈志端老师分别主持1、2、3班的动员大会,三位老师首先就经济管理系毕业实习计划、物流专业毕业实习计划和专业实习作业(实习周记、实习总结、案例分析任务书、案例分析、专业调查表)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如何提炼案例分析的题目、如何结合实习岗位做好案例分析进行了重点讲解,对校外兼职教师指导记录和专业调查表的填写做了说明。董先剑老师对毕业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事项做了布置,强调安全第一,是实习期间重中之重的事情。刘南魁老师就实习期间如何坚定信心、端正实习态度、加强与校内指导教师的沟通做了主旨发言。动员大会结束后,五位指导教师单独召开了各实习小组会议,对实习期间如何融入实习单位、如何处理好与公司领导、老员工的关系以及更好地完成实习作业,做了进一步的布置。整个动员大会成功召开,为15级物流专业校外实习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