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经济管理系举办第十一届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国家和广东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法规和政策知识,引导和帮助我校毕业生掌握就业创业政策116日晚,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于学院名棣教学楼308课室举行以“熟悉政策.玩转职场”为主题的第十一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竞赛总决赛

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30人进入决赛。比赛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中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仔细审题,认真作答。

最后经过激烈比拼,19会计1班李露露获得一等奖,19电商3班林思淇获得二等奖,19旅游管理1班冯海燕和黄彩燕获得三等奖。其中,19会计2班钟静、19旅游管理1班刘欣怡和20物流管理1班梁澳杰获得优秀奖。最后韩耀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对每个参赛项目优缺点进行了分析,并期望同学们平时自主去了解就业的政策知识,善于发现市场机会,提高就业创业的能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对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创业精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具有积极的教育和促进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