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绘朝阳风采,传党团辉煌——经济管理系第七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响应时代的号召,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明确我们爱国爱党的赤子之心。4月9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名棣教学楼第一讲学室开展了以“绘朝阳风采,传党团辉煌”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共有四组选手脱颖而出,昂然步入决赛赛场。本次决赛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幕,决赛分为旗鼓相当、并驱争先、巅峰对决三个环节。首先是必答题,其次是个人抢答,再者是风险题。赛事题目新颖、趣味性浓,使得现场气氛时而紧张、时而轻松愉悦。在抢答环节选手们更是显得尤为激烈。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角逐,316会计二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316物流管理一班获得二等奖,315电子商务一班获得三等奖,315行政管理一班获得优秀奖。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让同学深刻的认识党、了解党,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教育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与党性的修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对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