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举办第十四届“十大歌手”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丰富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唱出青年人的热情与朝气。4月29日,以“唱出青春之乐 响彻经管之巅”为主题的“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学院名棣教学楼中厅顺利举办。艺术体育系副主任何志颖老师,我系辅导员黄深明老师、杨彩凤老师,班主任郑烨老师、许应时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历经层层筛选,10名选手脱颖而出,齐聚决赛舞台。选手们虽风格迥异,但均唱出了属于大学生的风采。其中一曲《动物世界》用其选手独特的风格赢得现场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激烈火爆。接着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余音绕梁,久久难息,使现场观众沉醉其中。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6会计3班的林文单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并且获得了“最佳声线”的称号,16电商一班佘景霖同学和15旅游管理班梁趣致同学获得了第二名,15电子商务2班的梁进杰获得了第三名。最后,比赛在颁奖和合影留念下落下了帷幕。
本次十大歌手比赛成功举办,展示了我系学子的青春风采,培养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同时,充实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