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经济管理系加强校企沟通交流,推动校企合作深化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和学校的互利双赢, 4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总支书记黄慧、副书记黄继章、和负责实习就业工作的郭平章老师一行来到链家集团广州总部进行参观调研。

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链家集团广州总部楼门店介绍、喜迎门乐家装修公司、扉艺廊艺术品展示、楼链家艺术氛围、公司历史、楼链家培训中心、企业文化介绍、楼链家网,公司大数据平台等。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对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为了感谢学院在2016年为广州链家输送了大量优秀校招生,链家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布丽雯女士向学院授予锦旗;学院也为公司授予“校外合作基地”牌匾,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链家人力资源部校招部经理黄令涛表示,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的学生很符合链家集团发展方向的技能型人才要求,欢迎向企业输送合适的学生,希望今后加深联系,尽快开展进一步校企合作,促进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黄慧书记则介绍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的现有专业、学生情况希望链家集团能提供适合学生专业实习的岗位,并在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方面有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同时专业课教师能有机会到公司进行学习、实践,提高实际岗位经验。
当天,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地区,黄慧书记一行来到肇庆市华南智慧城的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呼叫中心进行校外实习基地考察工作,并且与企业的人力资源部吴洲妮就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初步达成一致。
 
 
本次双方共建实习基地意愿的达成,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校企双方的合作关系,黄慧书记表示校企合作的宽度的拓展是大势所趋,这将使校企双方取得共赢,学生们更能在实习基地快速实现从学生向职业人士的转变,切实做到从专业走向职业的转变,实现教育与就业的零距离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