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柯兆强

  2010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物流管理专业2班班长,表现出色,学习成绩优异。毕业后在石油化工产品贸易行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20116月开始创业,20173月创立了茂名市富茂石化有限公司,目前柯兆强先生担任茂名市富茂石化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副总经理,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业务范围涉及石油化工产品贸易,以及航空煤油、燃料油、重油、沥清、塑料制品、橡胶制品等化工产品及化工原料经销,在柯兆强同志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

 

 

黄慧敏

  2013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物流管理专业1班(货运代理方向)班长,表现出色,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毕业后在采购领域深耕,目前就职于深圳市萨拉摩尔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过采购专员、采购助理、采购主管,现任公司采购部经理,主要工作是开展产品的市场信息调研、产品开发、供应商管理、采购单管理以及采购部日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