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冯诗敏

2014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全国市场调研协会会员。2014年创立了江门市融铄企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的业务有广东省东风本田汽车和东风日产汽车的活动监测、服务满意度监测、消费者分析;为华为手机广东省区域的服务质量监控的代理商;负责全国星巴克咖啡的品味测试项目;策划YOpineapple匿名聊天软件的推广和创意营销方式。

​​​​​​​

杨惠城

2009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2011年创立广东三汇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净化设备研发、制造、检测、销售和设计、承建空气净化系统工程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2016年创立澳洲贝莱拉生物(中国)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研究呵护婴幼儿、孕妇皮肤健康的护肤的哈睿贝特(HARABBIT)品牌,其产品以天然的世界优质原料和先进的高端生产技术,中国市场上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