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7日至18日,经济管理系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设有田赛和径赛共14个运动项目,共34个班级、800多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
 
 
11月17日7点30分,经济管理系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系主任何志昂、副主任赵柳村、各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班的方阵怀着激动而又喜悦的心情,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系领导的检阅。系主任何志昂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辞,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加强防护、注意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把大会开得安全、有序、健康、精彩!随后,系副主任赵柳村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赛场上,运动员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努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创造有序公平的竞赛环境;系会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甘于奉献;全体观众遵守会场纪律,文明观看,服从安排,向我们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学子们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纪律意识。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8工商企业管理1班陈惠珊打破女子100米及女子400米系运会纪录,同时18电商4班张嘉慧也打破女子400米的系运会纪录,17市场营销2班龙华健打破男子跳远系运会纪录。18工商企业管理1班、17市场营销2班、17会计5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闭幕式上,系主任何志昂表示,本次田径运动会同学们不仅展现了更高、更强、更快的奥林匹克精神,也体现了我系师生积极进取、文明和谐的风貌,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系运会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