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学校召开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新设专业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6月15日下午,学校2023年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在第一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评审专家组和经济管理系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申报团队成员陈争艳、韩耀峰、赵小岚、黄德伟、王伟五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莫秋婵副校长主持。

赵小岚老师代表申报团队就该专业开设的必要性、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条件、规划与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申报团队成员就申报专业开设理由、可行性进行补充。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从专业生命周期、专业发展规划、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构建、专业群发展、实训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赵柳村教授就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陈述答辩。

莫秋婵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专业开设要在已有需求调研的基础上,还需要做好省内院校已开设该专业的招生情况、家长与学生对该专业的认可度等方面的调研,要认真研究专业群组建的逻辑,统筹考虑专业布局与专业建设,以更好地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

论证会最后对是否开设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由专家组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获得通过。

经济管理系

2022年6月15日

                 图:黄德伟 王 ​​​​​​​ 文:黄德伟  审核:赵柳村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