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经济管理系召开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6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第一教学楼306召开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论证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赵柳村,系副主任潘意志、申报团队人员以及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相关专业的专家张权副教授、罗燕君副教授等老师均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柳村主任主持

专业申报团队成员赵小岚老师从专业开设的必要性、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条件、教学设施条件、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新专业的汇报后,从区域经济发展、目前该申报专业人才需求数据、专业发展前景及思路、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实训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

​​​​​​​

赵主任对此次专业申报的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对申报团队不怕困难,敢打硬仗的精神给与了充分肯定,最后强调,此次新专业建设的申报准备工作及论证会,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后续还需进一步打磨细化,不断完善前期论证,为新专业申报成功做好充分准备。

​​​​​​​

                 图文:郭平章、陈争艳  审核:潘意志  审批:赵柳村